小兔兔有什么坏心眼*罒▽罒*

这里星星/小溪
杂食,墙头多的我都数不过来
主原耽,漫威,HP
佛系吃粮
慢性子,轻易不发脾气,但就算佛系还有个斗战胜佛不是?
脾气好主要是懒………

危险!!!十分严肃!!!

笙城:

要看完!!能帮忙扩散的尽量帮忙!!!!


我把那个视频链接复制到这里!大家去看一下,然后在微博,豆瓣等地帮忙告知一下!!!


【【张哲瀚|龚俊】紧急!!保护好他俩!!!-哔哩哔哩】https://b23.tv/OoaZHM


各位宝们!!刚刚看到有视频说某些群体搞了大量黑号要在搞一次227来黑俊哲!!!!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!!!这个视频里把影响说的很清楚!!!


我们不能让两个宝受到伤害!!要知道如果是真的,那么他们的事业,粉丝,路人缘会受到巨大影响!!!我们不能让他们被全网黑!!!


产粮的文,画太太们要小心!!!!如果有号称是粉丝的号来私信求car或者颜色图一定要注意!!!!有可能就是黑号!!她们一旦有了这些,就会挑事,再让唯粉举报!!!!!


现在的话太太们把带颜色的文或者图给隐藏一下!!!不要给她们可乘之机!!!!!


我们要保护好自己!!保护好他俩!!!我们不能让227再重演了!!!!!!

评论

热度(50)